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
2018-09-18 20:22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在生工组团C401,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院内评审会。参加人员有猪病工程中心李文刚主任、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石冬梅,以及我院包文奇、曹素芳、靳双星、乔宏兴、皇甫和平和康静静等老师。会议由石冬梅副院长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根据项目申报要求,确立评审指标:1.符合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适用性、创新性、前瞻性和实践性;2.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力量;3.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设计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4.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5.项目主持人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依据上述指标,与会专家对我院提交的重点教改项目和校级一般项目进行了评阅指导,并根据打分遴选择优,确定了推荐顺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临床兽医学科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