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院内评审会
2018-09-27 17:37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7日上午8:30,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动物医学院召开了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院内评审会。出席的评审专家有我校特聘教授王俊东、河南省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教授、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石冬梅教授、兽医内科与诊断学教研室主任靳双星教授、科研秘书皇甫和平副教授。评审会由石冬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石冬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此次申报的总体情况,并对此次项目评审做了要求和安排。随后,依据评审表中的评审内容,从基本格式、限项规定和研究方案等14项评审指标,6名评审专家分组对我院申报的22份申报书进行了评阅。最后,评审专家分别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意见反馈,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评审不仅有助于保证我院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申报书的质量,也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的能力,对我院科研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

评阅申报书

意见反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裴虎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兽医科技讲坛第十七讲——奶牛清洁化生产与原料奶质量控制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