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裴虎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10-15 19:3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动物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我院特邀湖南农业大学裴虎副院长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10月11日上午10:00,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裴虎副院长、黄复深教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石冬梅副院长、制药工程学院李利红副院长、兽医内科与诊断学教研室主任靳双星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霍永老师,以及动物医学院的部分老师、博士。会议由石冬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春明书记介绍了动物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裴虎副院长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湖南农业大学是百年老校,具有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兽医学博士学位及硕士学位均为一级学科,教育部和国家发改委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着重介绍了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尤其是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做了相关深入探讨。同时,李利红副院长也介绍了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学生的考研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之间的了解,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兽医科技讲坛第十八讲——非洲猪瘟及其防控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院内评审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