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兽医科技讲坛第二十一讲——多功能实时细胞微电阻检测分析技术在细胞学中的应用
2019-04-01 08:51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中午1: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北京拜谱诺公司技术经理万俊博士作了多功能实时细胞微电阻检测分析技术在细胞学中的应用的讲座。此次活动由动物医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北京拜普诺公司承办。两个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万俊博士首先详细介绍了多功能实时细胞微电阻检测分析技术的原理,随后介绍了该技术在细胞增殖、细胞质量控制、化合物介导的细胞毒性、细胞迁移和浸润、免疫细胞介导的肿瘤细胞活性检测等方面的应用。此外,万俊博士还介绍了实时高通量微生物检测技术在微生物学中的应用。

通过该讲座,使与会师生对新一代的高通量、自动化、高度集成的细胞微电阻检测分析技术和微生物检测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部分老师就细菌毒素介导的细胞病变检测与万俊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三届观摩课海报之二
下一条:第三届观摩课海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