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临床兽医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9-05-09 10:1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28日下午2:30,在生工组团C401室召开了临床兽医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我校柔性引进人才王俊东教授、校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向瑞平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石冬梅教授,及临床兽医学科的其他成员。会议由石冬梅副院长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临床兽医学科三个研究方向的团队成员分别汇报个人的科研进展情况、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根据实验中存在的问题,王教授详细进行了指导,其它老师也纷纷建言献策,在实验方法和关键实验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保证实验设计和实验结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通过此次会议交流,研究方向进一步凝练明晰,研究内容更加充分融合,对于临床兽医重点学科的规范化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皇甫和平老师汇报

宋超老师汇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第三届观摩课活动—杨树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