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参加2019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2019-08-02 14:47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3日至27日,由瑞鹏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校企携手•共筑未来”2019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来自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国内外50多所高等农业院校、国际动物医疗机构代表、新瑞鹏宠物医疗等共15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院长宋予震应邀参会。

在开幕式上,瑞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新瑞鹏集团副总裁李丽主持论坛并致欢迎词,介绍了瑞鹏公益基金会,并表示瑞鹏公益基金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提升动物福利、促进行业发展、奖助学、扶贫及行业教育等领域,以回馈社会。

开幕式结束后,摩根士丹利美国消费品领域执行董事Dustin Bertram、新瑞鹏集团副总裁张延忠、Concordia的Alasdair Hotston Moore、韩国首尔大学兽医学院徐康文教授、韩国皇家宠物医院李起宗院长、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小动物教学医院内科主任Vachira Hunprasit、中国兽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龙波,铎悦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新瑞鹏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林德贵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汪明教授、铎悦教育集团副总裁石益兵等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围绕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兽医教育、兽医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主旨报告。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余所重点农业院校的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各自在办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并对专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举行的人才战略顾问聘任仪式上,我院被聘为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人才战略顾问单位。

通过参与此次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办学,共同为行业人才发展建言献策,有利于探求行业人才发展的新路径,持续助推国内外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21届世界中兽医年会暨首届中国临床中兽医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次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