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04-17 17:59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药物推广总监刘桂兰一行3人来到我校,我院院长宋予震、副院长汤法银、副院长吴玉臣在学院会议室(生工C401)热情接待了刘总监一行,药剂学教研室主任樊克锋、中兽医学教研室主任王长林参加了会议。

宋院长首先对刘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及专业优势与特色。宋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谋划好具体合作项目,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桂兰总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中兽医药研发等具有深度合作空间的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此次交流的成果,就发挥双方人才、实验室等优势资源,进行深度产教融合,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促进学校学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达成了共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教师赴河南三门峡进行考察与科研交流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兽医内科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