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长江大学杨烨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03 14:54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下午,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杨烨副院长、副教授方春、动物科学系副主任李伟国等一行3人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就推动两院合作进行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党委副书记汪洋、副院长吴玉臣、党政综合办主任周延州等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对杨烨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院长宋予震就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历年考研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就两院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两院合作是一件意义重大、利于发展的大好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大力推进,把合作具体事宜尽快落实落地。

杨烨副院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深入推进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聚集优势,依托现有的基础和优势资源,进行广泛深入合作。

最后,杨烨副院长一行在宋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以及科研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召开“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项目进展汇报会
下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院马霞博士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井汇源、张晓战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立项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