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与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召开“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项目进展汇报会
2020-10-03 14:5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及时了解我校与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校企合作项目三个子课题“黄河土鸭种鸭和商品土鸭疫病防控体系建设”、“黄河土鸭质量标准及安全控制体系建设”、“黄河土鸭养殖技术培训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9月28日上午,我院三个子项目的部分团队成员在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项目进展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教授、院党委书记刘永录教授、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庆、总裁周志友、总经理张云、项目负责人马霞、彭志锋、团队成员郭振环、李向辉、陈忠杰以及公司各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录教授主持。他要求项目组要严格按照校企合作协议要求,按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

接下来,彭志锋老师围绕“黄河土鸭种鸭和商品土鸭疫病防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又汇报了“黄河土鸭养殖技术培训体系建设”的项目情况,从阶段性完成线下培训工作情况、微视频录制、发酵中药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汇报;马霞老师围绕“黄河土鸭质量标准及安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从养殖体系化建设、药物残留检测方法的建立、鸭血中危害成分检测、鸭用发酵料研究进展、种鸭腹水高死淘病因查询、防治方案制定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后,公司种禽部、养殖部等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汇报后双方就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有力的推动了我校与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更好的服务校企合作企业,为实现企业产品升级、品牌提升,企业价值链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参加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第18次会议
下一条:长江大学杨烨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