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
2020-11-11 21:2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0月30日—11月2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向瑞平教授、靳双星教授、任晓丽博士、李新锋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理事长,我校柔性引进人才王俊东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讨论了未来三年争取国家项目、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规划;商讨了新增常务理事,企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我院教师靳双星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任晓丽博士当选为理事;安排部署了2021年在宁夏大学举办兽医內诊与临床诊疗学学术会议的有关事项。此外,邀请我国兽医内科诊断学界中青年学者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扩大了我校在全国涉农高校中的影响力,拓宽了我校与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途径,对提高我院相关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指导推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中兽药学科成员参加”2020第四届中药物质基础研究研讨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