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中兽药学科成员参加”2020第四届中药物质基础研究研讨会议“
2020-11-18 08:5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药物质基础研究是实现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主要内容和关键问题之一。随着畜牧养殖业饲料“禁抗”令的实施,中兽药物质基础研究已逐渐成为当下的研究热点。

为深入地学习和了解我国在中药物质基础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探讨中药物质基础研究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为中兽药物质基础研究提供思路和借鉴,2020年11月6日-8日,我院中兽药学科团队带头人李利红副院长带领许舒娅、王小莉两位博士一起参加了在重庆市召开2020第四届全国中药物质基础研究研讨会。

三位老师现场聆听了来自于国内30多个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专家学者的报告,在中药药效物质基础作用机制研究、构效谱效及组效关系在中药物质基础研究中的应用、计算机虚拟筛选技术在中药物质基础研究中的应用、中药物质基础的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等方面获得了大量信息,了解了最新进展,为我院中兽药学科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开阔了思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基础兽医教研室兽医病理课程组教师参加2020中国病理读片交流论坛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内科与临床诊疗学分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