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莅临我院参加并指导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01 11:31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31日晚6:30,动物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主持。

会上,王春明书记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准备情况,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班子进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结合自身职责,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依次开展批评,提出建议、意见。整个过程做到了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升班子凝聚力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穆瑞杰书记对动物医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程序规范严谨,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符合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收到了良好效果。穆瑞杰书记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新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和阵地建设,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正确方向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批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和改进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发挥支部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引领作用,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谋大局、抓大事、讲团结、讲奉献,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和能力,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五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加快推进动物疫病检测中心、龙子湖校区动物医院建设,依托企业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协同服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可行。他希望学院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梳理、细化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做好顶层设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最后,王春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穆书记、戴部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01/2b0066a8-9e52-4d87-b061-53c065100e18.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