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榜样3》
2018-11-12 10:2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1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在校学生党员于生工组团A409共同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3》专题节目,由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吕玉金主持开展。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让我们再次遇见榜样,在金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感悟榜样力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掂量肩头责任。“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通过对先进人物访谈、党员事迹再现、节目嘉宾互动等多种形式,着力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完《榜样3》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触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节目虽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我们要在榜样的激励感召下,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同群众的联系,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12/bd68e830-300d-4b5c-9e0f-b451c21a2316.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榜样3》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