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22:44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我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组织生活、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我院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开展了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动物医学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院长宋予震参加了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预防兽医党支部、基础兽医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生工C105开展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宏魁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临床兽医党支部、检疫检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生工C401开展活动,由临床兽医党支部书记皇甫和平主持。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然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上的讲话精神。教师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把立德树人贯穿整个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生党员表示努力学习,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王春明书记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党性观念。教师党员要落实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生党员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三是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学习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30/3b484cb3-a2f1-4643-adcf-6f61a1a38dda.jpg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30/0d31c37a-a88a-4507-ad9c-29a8b2f69165.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榜样3》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