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学院组织微生物党支部和兽医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2 13:27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微生物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兽医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前往河南澳美牧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王金合副教授、孙彦婷、董望、井汇源博士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与科技服务活动。

河南澳美牧业有限公司是我校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同时也是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DHI)中心的奶牛DHI信息化示范牧场和国家学生奶奶源示范基地。2018年公司荣获中国奶业协会频发的全国五十名规范奶牛场和河南省评选的十佳DHI测定“优秀牧场”等称号。王老师一行5人到达公司后,首先听取了养殖场路红勋总经理介绍了当前奶牛发生的疫病流行情况,接着公司董事长王居强介绍了农业部对奶牛养殖的扶持政策和今后产业发展方向。针对青贮饲料的问题,老师们对奶牛场青贮饲料的青贮过程和质量进行了现场考察,讲解了青贮饲料发酵过程中的几个关键环节把控,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针对奶牛的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以及对挤奶厅的无菌措施和奶样检测问题,几位老师各自从不同角度对奶牛饲养精细化管理和主要奶牛疫病防控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

此次志愿活动受到了河南澳美牧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微生物党支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兽医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的技术优势,是提升服务科学发展大局能力的重要举措。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2-12/332a8dc3-82df-432d-b1b1-75bd5cca68ad.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