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
2018-12-05 13:3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动物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故事,深切感受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榜样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学习教育。特组织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于12月2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409教室观看《榜样3》视频。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观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毫无畏惧的印春荣、始终扎根实验室的赵忠贤和毫无怨言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一个个震撼的、动人的故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体会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就在自己的身边。放映结束后,同学们仍然沉浸在影片的每一个情节里,被榜样力量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做身边人的好榜样!

本次《榜样3》视频的观看不仅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领悟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真正意义。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2-05/7e3a32a5-d323-489d-8a31-6990947aa7b0.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微生物党支部和兽医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