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9-29 11:09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上午9:00,在生工C401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信件精神。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会议。

刘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其次中心组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之余,大家热情高涨,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书记强调,希望我们动物医药学院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真抓实干出成果,潜心育人出英才,培养出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应用性人才。刘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读一遍、认真听一遍,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指示精神升华为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出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师生党员举行打扫动物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