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学习2016年两会李克强总理讲话
2016-04-22 14:3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421日,动物医学院在生工组团C401举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2016年两会李克强总理讲话为主题。动物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王春明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2015年工作回顾、十二五收官与十三五发展和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新亮点。王书记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要深刻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及重大举措。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需要重点关注高等教育如何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思考:如何缓解企业用人与学生就业的不对接的结构性矛盾,如何提升教学水平、转型发展,如何把高等教育改革的着力点真正放在课堂教学上,大学生如何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与担当、发奋成才。

王书记要求,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应用型本科专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