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学党章活动
2016-05-24 15:16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途径,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于2016年5月19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座412、413两个教室成功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学党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春、宠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首先分别传达了《动物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并对通知中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说明。接着,教师党员王岩、临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皇甫和平、教师党员王金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辅导解读,在学习过程中,三位教师党员阐述了学习党章活动的重要性,解读了新党章的几个变化,并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入党誓词,诚实做人,努力学习,练就专业特长,发扬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把平凡的事、简单的事做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章效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章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档案馆李明丽副馆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档案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