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8-01-19 22:1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生工C401召开了动物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宏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春、两个支部的组织委员吕玉金、张丽和宣传委员樊明明、聂丹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他提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每个党员同志都应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查摆自身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给别人提意见、做批评时要直奔主题,不要拐弯抹角,确确实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从而真正起到发现和解决自身及他人问题。随后,张书记首先带头展开了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服务意识及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面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书记虚心接受并认真的记录下来。依照这样的方式,每名党员同志都结合实际情况对自身进行了全方位的审视和反思,并对其他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进入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都客观公正的填写了手中的评议票。本次组织生活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同志们都有一说一,就事论事,批评别人,也经得起被批评,这才是真正有意义有作用的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内的一项基本制度和优良传统,只有经常开、认真开,才能抵御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袭,保持良好的思想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为祖国点赞 我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教师党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录片之一“举旗定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