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为祖国点赞 我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3-09 22:1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对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并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