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分组讨论
2018-06-09 18:45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9日下午,按照《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安排,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处级干部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与会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党建思政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路和建议意见。与会同志在讨论过程中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氛围热烈,每个人都从加快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出发,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转化为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穆书记强调,当前主要突出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落实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办学思路进一步在服务行业的发展需求上找准切入点、创新点增长点。二是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教育教学改革,依托企业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协同服务,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落地生根,努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正确方向,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培养一批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学校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事业的坚强堡垒。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新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实行全面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和阵地建设,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员便民展风采 志愿服务我先行”动物医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 未来可期”-动物医学院2017年企业冠名班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