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党员便民展风采 志愿服务我先行”动物医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06-25 15:3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动物医学院专业特色,我院于2018年6月21日,由党员教师代表米俊宪、张华、樊明明三位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们在陈三桥社区开展“宠物问诊咨询义务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传播诊疗常识知识、倡导文明养犬。

活动当天,学生党员们提前到场,在社区的小广场前布置咨询现场,并准备了一些狗狗零食,用以发放给现场咨询的宠物主人们。天气较为炎热,但是咨询活动很成功。由学生党员们积极的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传播宠物养护的常识和知识的同时,告知居民们免费咨询的地点,养宠居民们纷纷问讯赶来咨询,如夏季如何预防狗狗中暑?夏季狗狗易得皮肤病应如何预防等,我院老师从专业的视角为大家做了回答和解释,并提醒广大的养宠居民夏季蚊虫较多,要密切关注狗狗皮肤病,谨防感染蜱虫等寄生虫;其次肠胃炎也是狗狗们夏季易发和多发的疾病,应防止狗狗乱吃东西、过量进食及误食异物等。同时党员老师们向居民们发出倡导,提倡居民文明养宠,及时办理犬证,共建人宠和谐社会。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展示了党员的时代风貌,同时也搭建了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我们将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新县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