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集中学习会
2019-03-08 16:47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集中学习会。学院2019年新吸收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学生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委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出席并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张书记首先对24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要求新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弘扬优良学风,树立远大志向,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然后,集体学习了《动物医学院学生党员量化考核办法》,安排了蓝墨云云班课和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方法、学习要求。最后,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会场上,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收看着去年的成就、今年的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会后,预备党员刘东华说:“生活在如此快速发展的中国,我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我们要感谢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我们青年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做祖国新时代的栋梁。”;正式党员李振说:“生活在快速发展、美好的中国,我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国家的培养,我将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担负起高校大学生的责任”。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早日为国家做贡献。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以及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对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岁月铭刻时代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