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03-15 08:2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书记张瑞春、团总支书记王宏魁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主持。

会上,首先王书记带领梳理讨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程序和材料规范。从入党申请人提出入党申请到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各环节以及所需材料规范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讨论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变化及新要求,特别是发展过程中的时间节点、资格审定、材料规范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梳理,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王书记列举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引领作用不够、党员意识不强以及对其教育管理不够等问题指出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并要求大家:一是学深学透党的基本理论,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自身工作水平;二是熟悉并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规范,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加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研讨与交流,同时也是一次学习与培训,必将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2018“感动中国”人物颁奖仪式》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