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10-30 17:5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10月28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展览中心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院党委书记刘永录、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正处级组织员魏秀娟、副书记汪洋等党员同志参与观看活动。

各位党员仔细观看了本次档案文献展,该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和出彩中原等六个部分,展出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各大重要会议的手稿照片、各个时期的纪念邮票信封及当代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要指示,谱写了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通过观展,党员同志更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潜心育人,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刘永录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看《榜样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