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7:57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组发〔2019〕8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于11月5日下午在生工A323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3个方面18个问题,逐条逐项对号入座,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提醒帮助直截了当。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深化了班子成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本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精准,针对性强,认识深入。最后,刘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要对检视出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到位,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三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作用,以身作则,善于管理,团结协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刘永录书记上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