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18 17:5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7日,我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详细学习了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党的重大战略任务等。随后,各支部教师们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与工作实践,立足自身特长与优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鹏娟介绍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民族走过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党员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教工第五支部的王笃学老师表示理论的价值在于实践,学习的价值在于应用,希望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教书育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等等。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员老师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深刻认识。这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者、广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召开“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