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召开“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8:06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1月14日,动物医药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优秀事迹》的视频,并号召大家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然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查摆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举措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与会教工党员表示,一定会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与会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在各方面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