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携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门诊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9-12-02 17:20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114号)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按照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2月1日上午,我院携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在生工楼A座大厅举行了党员进社区爱心义诊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师生党员及“中药协会”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参与义诊的四位主治大夫早早准备就绪,我校学生、教工和家属等前来咨询、诊治的患者早早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一一耐心解答问题,为部分患者进行了针灸与手法治疗,并向患者讲解了有关疼痛方面的医学知识及慢性疼痛疾病的预防、保健、治疗、康复的相关知识,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我院党员教师也积极参与到其中,跟参加义诊活动的患者讲解诊治项目,我院“中药协会”在现场发放了前期精心收集的一些中药妙用保健茶方,包括止咳润肺茶、健脾暖胃茶、预防感冒茶、调理体质茶、降三高茶等。医务人员精湛的诊疗技术,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收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助于大家增强健康意识,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刘永录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