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汲取榜样的力量,学思渐悟新思想”-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
2019-12-02 09:54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2019年“爱学习、守纪律、讲文明、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月方案的安排,11月30日下午2:30,动物医药学院于合203教室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

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同学们凝心聚气的观看视频,对视频中的英雄事迹深有感触,深受感动。18级动物医学专业郭亚奇说“专题节目给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力量,看后倍为感动,深受鼓舞,领悟到了榜样的力量。我要向榜样先锋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节目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榜样无形而又强大的感染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深被影片中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所折服,不断激励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寻找差距,发奋学习,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心中有国、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先进典型宣讲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