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08 17:1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动物医药学院于12月5日在一号楼合404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为大家作宣讲报告。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系全院师生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多角度多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全面把握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刘永录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