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0 15:52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生工楼C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水平召开,班子成员在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基础上,前期通过相互之间谈话,与分管部门、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内容及反馈意见,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刘永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深入分析了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宗旨意识有所淡化、治理能力和管理体系不科学等方面的原因。提出了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宗旨,克难攻坚,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全面推进制度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听取批评意见后,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刘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自我剖析,问题找得准,根源挖的深,努力方向明;互相之间的批评敢于硬碰硬,真正从同志的进步、从工作出发,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建议。同时,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素养,服务好全院师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方位实现立德树人的办学目标;围绕特色办学,创出动物医药学院的特色品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