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24 11:32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及学院全体教工学生正式党员共128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第一项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宣读《关于同意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代表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开创动物医药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会及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刘书记表示,今后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当中,共同创造动物医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计票人员、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永录、宋予震、汪洋、李利红、汤法银、吴玉臣、周延洲七位同志为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动物医药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