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2020-01-08 19:31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6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一号楼合204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院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五个教工党支部、四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各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作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要求各支部今后要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急切问题;党员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各支部今后开展的活动要注重学习形式的创新,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