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04-24 10:0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动物医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廉洁从政工作,学院于4月23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传达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的讲话精神。刘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刘书记还对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三是要持续深化政治担当,把握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四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与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予震与副院长分别签订了适合岗位特点的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