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2020-06-11 17:4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提高师生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近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词”,以及两会成果等相关材料,积极号召大家关注国家民生、关注时政热点。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各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全国“两会”热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并通过观看直播、读时评、写心得等多种途径,多层次、多渠道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用理论联系实际,在直面困难挑战中彰显使命担当,因时因势把握当前工作重点,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坚持将专业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实现价值引领、知识教育和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思想政治育人,为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力量。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加强自身参政议政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素质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公示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参加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