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动物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6月29日下午3点,动物医药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以《疫情当前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力量》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其他教工党支部钉钉直播观看。穆瑞杰在党课中指出,此次疫情大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面对疫情考验,我校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尤其是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关键时刻,动物医药学院党委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穆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一是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责尽责,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大局扛起担当、作出贡献。二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补齐短板,协调发展,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要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论述》和《习近平寄语教师金句》等。同时,刘书记还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本科评估工作。

活动最后,各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