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13 09:43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8日上午9点,“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四讲开讲,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线观看学习。

本场微党课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和重庆大学5所学校联合开讲。他们分别围绕“战疫中的青春力量”、“扶贫·抗疫路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扛起防控责任 守护人民健康”、“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用责任担当书写青春答卷”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一段段精辟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展现了党员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展示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战的宝贵经验及必胜决心。

通过组织学习此次微党课,师生党员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级党组织在这次抗疫大考中,表现出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温情和感动。收看完微党课后,各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真切感受到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集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通过这次学习,各支部党员们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把抗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温暖群众心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收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