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收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2020-08-17 09:31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5日上午10点,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看学习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开设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第7讲。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五校联合开讲。他们分别围绕“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党旗飘扬、筑牢生命防疫墙”、“江西首批援鄂医疗队抗疫故事”、“战‘疫’中的青年之声”等方面,讲述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党员师生认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将志存高远、敢为人先、用信念筑牢爱国根基、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主动融入时代的滚滚洪流,坚持永久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搏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