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10-13 10:17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安排,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0月8日在生工楼C4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乔宏兴教授传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校近期查处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公职人员!当心“饭桌违纪”!远离这20种饭局》等。支部党员逐个按照规范要求,结合岗位职责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列出了改进措施。穆瑞杰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深入进行自我剖析。与会党员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批评出了干劲,批评出了同志情谊,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穆瑞杰书记对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较好,同志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穆书记希望党员教师们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二是要刀刃向内,认真查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风险点,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