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08:50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生工楼C4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由我院正处级组织员魏秀娟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公报中出现的以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新思想为内核的 “十个新表述”。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任务来抓,同时,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带领全院全院师生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最强的精气神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纪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