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师生共度冬至节,共包饺子乐融融
2016-12-23 19:48  
[文章下载] [字号: ]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在我国,冬至一直被当作一个较大节日,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这一天要吃饺子,但今年的饺子对于动医院学子来说格外有滋味。今年的冬至,以王春明书记为首的各班班主任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动手,共度冬至。

在现场,同学们有揉面的、有擀皮儿的、有包饺子的,但是也有同学在家里不常动手,操作生疏的,老师们耐心的教起了大家如何包饺子,师生齐聚,一团和气,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包饺子的现场不仅为节日添加了一丝温暖,也让同学们的心里泛起了阵阵暖意,师生齐动手,也更让这次活动充满了家的感觉。虽然包出来的饺子千姿百态,但从学生们的脸上可以看出由衷的开心,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饺子才更有滋味。

冬至包饺子包的是我们对传统的敬仰,更是对未来美好期望。师生共度冬至,是对我国传统节日的庆祝,更是动医院上下一条心,共建和谐、进步动医的体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感受自然美、低碳新生活——动物医学院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