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感受自然美、低碳新生活——动物医学院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7-03-24 19:5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3 23 日下午 3 点半 ,我院举行了以感受自然美、低碳新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待全院教职工在生工组团C座楼前集合完毕,大家从学校东门出校园右转沿春华街步行至龙子湖边道,绕龙子湖边道行至明理路后沿明理路返回,由学校西门返回校园,全程近 3 公里 。雨后的龙子湖畔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教师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向前走,一边欣赏着湖边的美景,一边享受着远离闹市走在春暖花开小路上徐徐春风吹过的惬意,大家一路走一路聊,一路花香,一路畅想,彰显出我院教职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健康意识,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企业冠名班“鑫欣班”赴周口参加鑫欣牧业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师生共度冬至节,共包饺子乐融融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