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2017“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2017-11-09 20:16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党政办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7日晚在一号楼合300举办《道德讲堂》——2017“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主讲嘉宾为我院“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宋予震老师,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活动由团总支辅导员樊明明老师主持。

本次道德讲堂共包含四个环节,讲座第一个环节:诵经典,由樊明明老师领诵,全体老师和学生共同起立诵弟子规节选《大家诵读的是圣人古训,传扬的是为人处事应有的道德精神。

诵读完毕后,道德讲堂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学模范,特邀我院“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宋予震老师分享自己的故事,宋院长治学严谨,为人师表,曾获多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他没有直接分享自己的事例,而是通过讲同事及老教师们对专业和工作的热爱,对待实验的一丝不苟的事例,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个模范形象。这就是一位“最美教师”,他眼中看到的是身边的每一位兢兢业业奋斗在岗位上的普通老师的美。

宋院长的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受感动和启发,同时也进入了我们道德讲堂的第三个环节:互动环节,同学门积极性和热情非常的高涨,纷纷向宋院长请教,宋院长均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细致地为同学指点迷津。

由于时间的限制,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宋院长也非常欢迎同学们在平时找他交流,最后进入第四个环节:感悟,由同学们在准备好的稿纸上写下对本次道德讲堂的感悟,有的同学说体会到了道德的美,有的同学写到,发现了我们学院的每一位教师的辛苦和奉献,以后会更加的努力,做一名讲道德,愿奉献,肯吃亏,做实事的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分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公示
下一条:我院企业冠名班“鑫欣班”赴周口参加鑫欣牧业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