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动物医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8-01-19 20:2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月19上午动物医学院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成功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委员张瑞春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春明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她着重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学生管理、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动物医学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并对学院2018党政工作计划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接着,分工会副主席霍军向大会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为5个小组,认真讨论了王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举行了闭幕式,王春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凝心聚力,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目标上来,统一到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坚定信心,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取得新成绩。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使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以及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普遍得到了提高,必将有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为祖国点赞 我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分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