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2019-03-08 15:5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教工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贯彻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促使教职工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观看《流浪地球》
下一条:为祖国点赞 我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