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专家教授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专家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专家教授>>正文
李存法
2020-06-07 20:49  
[文章下载] [字号: ]

李存法(1965.9-),男,河南郑州人,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硕士。主要从事生物制药研究。担任的主要课程有药物分离纯化技术、生物制药质量管理、生物制药技术等;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流行性腹泻病毒S基因和IL-18基因的重组猪伪狂犬病毒的研”等项目。猪流行性腹泻是高死亡和高度接触性传染病,给养猪业带来巨大经济损失。该研究将猪流行性腹泻病毒S蛋白基因与IL-18基因插入伪狂犬病毒基因组中,构建重组质粒,并对重组疫苗进行免疫效力相关研究。发表“猪寡腺苷酸合成酶OAS1a基因荧光定量SYBR Green检测方法的建立与运用”等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生化制药工艺学》,《生物分离技术》,《药品质量管理》等5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王笃学
下一条:樊国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