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之诚信征文活动
2018-12-20 16:5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我院于2018年12月10日—17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诚信征文活动。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60余篇优秀文章,他们联系自身和生活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诚信的典型人物、典型案例,内容丰富、真实生动。此次征文活动经过层层选评,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诚信征文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并促使大学生以诚信为基准,真正做到“诚信为本,立德修身”。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2-20/ada6ad09-5e0f-43b7-94ea-8951b0055792.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