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学习感动中国,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课
2019-03-15 08:41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4日下午2:30,我院组织18级所有学生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以“学习感动中国,弘扬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团徽的映照下,团支书为同学们分享了感动中国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个个伟大的故事,代表着他们取得的平凡而伟大成绩,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团员奋勇前进。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扎根大地的人民科学家钟扬;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分毫积攒 千万捐赠的老人马旭……他们的事迹值得我去学习和深思。正是有了他们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才使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安稳的生活。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榜样,在他们朴实的话语中是他们对榜样的崇敬、对学习榜样精神的渴望。电脑屏幕上的一位位感动人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奇迹、用自己的信念战胜了困难、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传奇。

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我们无限多的人生启示。激励着同学们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并使之化感动为力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珍惜生活、珍惜生命,用自己的力量去温暖世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青年话两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